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吃食天堂

天天吃家常清淡儉樸的料理,甚至簡單粗糙食物,就只吃芋頭沾點醬油、水煮馬鈴薯、考些蕃薯… 久日後,才上餐館吃點好吃的料理,這就會覺得味道美死人。 過後,就再繼續吃家常清淡的料理,甚至簡單食物,就讓那美味留在心頭去留戀,留的久一點,越久越好,讓心裡去饑渴。 再久久久日後,才又上餐館吃點好吃的料理,這就會更覺得味道更美死人。 所以,這嘴巴要懂得管束,不能養壞舌頭,才能嘗到的美妙的食物 唉呀!我不是常說,我愛吃那廣田洋果子的栗子蛋糕,真是美味至極…可是我要駕御我自己,一年吃一小塊就好,喔…就能得有美死人的好吃感受。 再怎麼好吃的東西也會吃膩,我才不要讓我愛的栗子蛋糕淪落為膩的境界,絕不能膩死人的吃到吐! 這是食神的吃食天堂。

沒有留言: